承園景觀工程有限公司
由景觀專業同仁組成,具服務熱忱,貢獻環境社會;歡迎與我們聯繫!

服務訊息列表

14
景觀花草園藝是一個專注於設計、建造和維護戶外環境的產業。這包括公共場所、住宅、商業和城市空間的美化,透過精心選擇和種植花卉、樹木、灌木、草坪和其他植物,以營造美麗、富有生機和可持續的景觀。景觀設計師和園藝師通常負責將自然元素與人工結構結合,創建宜人的戶外空間,提供休閒、休憩和美感,同時促進生態平衡和環境保護。??行??于城市和社?美化,以及提供愉快的?外生活?境至?重要。
https://0427068869.tw66.com.tw自然霧噴嘴

自然霧噴嘴可應用於各種調溫調濕需求,如:蒸發冷卻、異味抑制、除塵及病蟲害防治、美化景觀等。

https://1209358877115.tw66.com.tw宏城環保有限公司

服務項目包括工程技術設備諮詢、廢(污)水及空氣污染設備規劃設計施工、廢水處理設施代操作及維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